MENU

博客

VR9500安全问题

Author VR中国办事处

最近,我们的一些客户询问VR9500是否适合用于具有安全等级的项目。任何特定情况下适用性的判定当然取决于客户,但为了帮助用户做出判定,VR公司可以提供VR9500如何运行的详细信息。

安全连接

VR9500要正常工作,需要通过以太网连接到PC,模拟输出连接到振动台,除此之外,不需要其他的连接。因此,如果PC、以太网和振动台的连接安全,VR9500在控制测试时就不会受到网络入侵的攻击。

但是,测试结束后VR9500上的信息呢?从VR9500的内存结构、存储在内存中的内容以及内存子系统如何工作的角度,我们来详细了解该问题。

内存类型

首先,VR9500有两种类型的内存:闪存和RAM。闪存上存储有嵌入式操作系统IOBox、允许不同测试模块运行的license密钥信息,以及控制器的标定参数信息,但测试数据不会存储在闪存上。

测试数据存储在RAM上。这是易失性存储器,每次VR9500上电时,即断电后再上电,内容都会被清除。事实上,我们标准的清除硬件中数据的过程就是使VR9500断电后再上电。

测试过程中,测试数据保存在与VR9500连接的PC上。但是,如果VR9500是断电后重新上电,然后连接到新的PC,则新PC将无法访问旧的测试数据。

为了协助任何正式的安全评估过程,VR可以提供一份信函,描述VR9500控制器中内置的内存类型和这些内存单元用途的详细说明。

欢迎您关注VR公众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