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博客

美军标主版本更新

Author VR中国办事处

MIL-STD-810  版本‘G’ 更新到版本 ‘H’


这个更新对国防工业测试很重要。测试行业的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些变化,以及新的版本出现在测试规范里的时候,到哪里去找相关的细节。

为什么MIL-STD-810对测试行业如此重要

MIL-STD-810是定义环境实验室测试方法的国防部标准,在几乎所有涉及军事硬件的规范中均有引用。这是一个全面的文件,1089页,涵盖了从真菌到炮火冲击的各种测试类型。VR的许多客户特别关注其中的振动试验文件的细节,以及冲击试验的测试方法。这是一个公共标准,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和参考。

为什么新版MIL-STD-810如此重要

MIL-STD-810最早版本成型于1962之后会有定期的小更改,版本号变化的大的修订是不多见的由新的字母表示新版本号。上一个版本“G”2008年首次发布,2014年发布了一个G版本的修订版

H版强调了环境测试的定制方法,重点确保系统能够承受在使用寿命期内预期的恶劣气候、冲击和振动环境。新版本还包括大量的更新和一些新的测试描述。

 “H”对振动和冲击试验室意味着什么

实验室需要准备运行新的测试文件,并使用最新定义的方法,因为MIL-STD-810H很快将成为客户试验规范的一部分。这些变化包括:

· 增加了用在碰撞危险加速试验中的正弦脉冲规格的细节和说明

· 测试夹具设计的新图表

· 在正弦共振搜索和驻留SRTD)测试中使用相位跟踪或峰值跟踪,调整频率,以确保最大的响应

· 所有随机和正弦振动试验的公差的更新

· 运输振动试验材料选取的新方向

· 数十个新的振动测试文件,包括正弦驻留、随机和正弦随机测试模式

· TWR的扩展描述和方向

· 时间波形复现TWR)的扩展描述和方向

帮助我们的客户遵守MIL-STD-810H

VR公司致力于对客户的支持。其中一部分就是了解重要的测试标准,然后使用户易于进行符合这些标准的测试。

我们已经花了大量时间在MIL-STD-810H上,致力于将新的测试文件放入当前版本的VibrationVIEW软件中。我们MIL-STD-810G下面添加MIL-STD-810H您可以在下面的屏幕中找到这些测试配置文件。

客户需要VibrationVIEW2019才能访问新的测试测试文件,因此请确保方便的时候尽早下载。

欢迎您关注VR公众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