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博客

无精度,无价值

Author VR China

在振动测试和数据采集过程中,如果没有相当高的精度,整个振动测试以及对现场数据的精密分析都是没有价值的。

如果你对振动控制器的测量本身没有信心的话,你怎么确定当前的测试是你预期的测试呢?

如果你不太确定数据采集仪的质量,你又如何能确定试件真实的振动反应呢?

作为标定校准的一个步骤,将VR9500连接到数字万用表

标定校准是VR保持硬件测量精度的方法,目的是确保这些系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进行准确地测试和测量。

控制器的标定校准在VR实验室进行。发货前,每个硬件单元都需要进行标定校准,对测量的电压和频率读数进行微小的改变,使每个频率点都控制在非常小的公差范围内。

虽然这些硬件单元在离开VR时都非常精确,但在后续使用的过程中,所有电子系统都会产生某种形式的疲劳和漂移,我们的系统也不例外。因此,我们建议客户对所有VR9500和ObserVR1000系统进行年度校准验证,以确保系统的准确性。

实现校准验证的三种方法

  1. 将其发送到VR总部,实验室可执行两个选项:ISO标准或NIST标准,并提供可追溯的证书。
  2. 使用VR的自动标定校准软件;这需要标定校准许可证(如果硬件购买了USA协议,则许可证已经包括在内)。
  3. 使用用户自定义的程序进行校准验证;如果校准验证时,不能满足公差要求,VR建议将该硬件单元返回VR进行标定校准,或者维修。

了解更多

如果您的硬件还不是年度标定校准,那么我们希望您能认真考虑下。VR大学的课程《保持VR硬件精度》中,有更多细节可供学习,包括使用VR软件和设备在自己的实验室实施标定校准的具体步骤。

欢迎您关注VR公众号!